美國商業週刊[高階主管課程]EDGE中英對照版,全台唯一上市!
各中大企業中高階主管、老闆想成功的職場菁英,現在只要『自我投資每天約NT$16』,就可獲得物超所值的學習,能學到國際上最新財經、管理、營運策略報導,同時改善非英語系國家的讀者在閱讀全英文財經雜誌語文上的障礙與速度、或者對國際企業實際案例背景知識不足,以致閱讀吃力等。

1.【培養國際人競爭力】:滿足讀者渇望學到國際上最新財經、管理、營運策略報導。
2.【關鍵顧客導向需求】:同時改善非英語系國家的讀者在閱讀全英文財經雜誌語文上的障礙與
速度、或者對國際企業實際案例背景知識不足,以致閱讀吃力等。
3.【物超所值的學習】:適合沒時間或無出國預算的讀者,但又想學國外第一手資訊或新的方法的菁英族群,現在只要『自我投資每天約NT$16』就可獲得個人專屬世界級教練。
4.【現有訂戶】:美國跨國大企業員工,例如AT&T、Intel、Standard & Poor’s、Coca-cola等。



國商業周刊高階主管訓練課程EDGE,詳細內容:
http://www.edg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6988

美國商業周刊,詳細內容:
http://www.businessweek.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6988


TIME時代雜誌,時代雜誌,TIME,Bloomberg Businessweek,美國商業週刊,FORBES,富比士雜誌,READER'S DIGEST,讀者文摘,FORTUNE,財富雜誌,The Economist,經濟學人週刊,經濟學人,亞洲週刊,美國商週-EDGE中英對照版,美國商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